Rainbow.颖仔

喜欢就关注我吧,祝胜意,祝万事顺遂。

gay吧之夜后集体反省的黑帮怨种lg们(5)

“呜呜,我不敢了,Pete真的好凶,没死真是万幸啊!”Vegas长舒一口气


“刚刚你是没死,现在就不一定了,Vegas,亏我早上的时候看你睡在地板上怕你着凉,还把你抱上了床,你知道你有多重吗?哈!?你竟然还说我不心疼你?做错事让你蹲一晚上怎么了?你还好意思说我凶?我看你是想重新再解释解释当时的情况了!!!”突然玻璃门被猛的拉开,Pete走进来,双手叉腰,怒气冲冲的看着这对兄弟俩,估计站在门外有一会了,把他们的对话都听了去


Kinn看着屏幕这边的情况,心想完了,Vegas的摄魂怪又来了,把手搭上眼睛,重重的叹了口气,不愿再看


Macau一下子脸变得刷白,赶紧把他哥的手扯下来,把视讯通话给掐断了,挂断的时候Tankhun还在大喊Pete你可千万别动手啊!要不然Vegas到处和别人说你对他凶!


听到Tankhun这话,Pete更火大了,看着Vegas,眼中仿佛有熊熊怒火在燃烧


“No ! Pete,不是的,你不凶!你别听他说!!!”Vegas赶忙解释


Macau则害怕极了,拿起手机,向Pete拜了一拜,说:“Pete哥,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,我还有好多题没刷呢!明天就要考试了,你和我哥好好聊吧!”


Pete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,正当Macau小心翼翼绕过Pete,打算走出去时,Pete叫住了他


“诶!等等!Macau,桌子上的午饭是你拿来给Vegas的?嗯?!”Pete瞥了一眼桌上的美食,然后眼睛眯起来,盯着Macau


“不是,不是,哥,这是我拿来给自己吃的,我饿了!”Macau紧张得连忙摆手,矢口否认


“可你不是半个钟头前才和我一起吃完午饭吗?饿这么快?”Pete表示不相信


“哎呀,P Pete,我还在长身体,肯定要吃得多点的嘛!再加上等下刷题,肯定要消耗很多能量,我不吃饱思考不了!”Macau一脸淡然的胡诌,但其实他的冷汗都快下来了


“呃!好吧!吃完快去学习!别让我发现你偷偷打游戏哈!”Pete又转过身去看着Vegas


Macau拍了拍胸脯松了口气,拿了饭,打算赶紧走出门,但又有点于心不忍,只得在Pete的背后一步三回头的看着他哥


而Vegas看看Macau,又看看Macau手里的午饭,重重的叹了口气,唉,今天吃上饭不知道到什么时候了,他在心里默默想


“Macau,你还不去?”Pete又说了一句“哥,我马上!”Macau说完,赶紧一溜烟的跑了,身后传来Vegas的惨叫声


“哥,对不起,你不吃一顿饭没事,可我惹了Pete哥,可就真的死定了,等你哄好Pete哥,我带你去吃最好的日式料理我保证!!!”Macau流着眼泪拿着已经凉了的午饭走回了自己的屋子

评论(76)

热度(127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