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.颖仔

喜欢就关注我吧,祝胜意,祝万事顺遂。

血族禁域之异(17)

又是十几天过去,Prem总感觉Rainbow的气息隐隐约约的萦绕在四周,但他们快把这片林子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人,不免有些颓丧


“什么情况啊这是?这孩子到底跑哪里去了?十几天都过去了,每天都走这么多路!走得我腿都麻了!”Prem直接背倚着树干坐了下来


“你这定位到底准不准?我们都找这么多天了!”Boun也有些稳不住


“不知道,不是你在赶路途中跟我说的符枷不会出错的吗?融血之后便可开启血钮,我可以时时刻刻找到Rainbow!现在又来问我定位准不准,切!”Prem脾气上来,又开始开怼了


“确实是这样没错,这是我们血族流传千百年来的习俗,不过普通子民不需要使徒,只有王室成员需要时刻有人保护和一直跟随,才会缔约,但王室高贵,一般不会主动成为别人的使徒,我妹妹和你这种情况实属少见,没准就因为你不是血族的人,所以符枷才会有偏差。”Boun虽没有刻意回怼的意思,但他冷冷的语气让Prem很是不爽


“吼!现在是来怪我咯?天黑了,我睡一会,别吵我!烦!”Prem的心头像是被闷着一把烈火,发泄不出,只能闭上眼睡觉


Boun见Prem睡着了,也没再打扰,径自走到旁边一处待着了


本来只是想假寐一会,奈何Prem经过这昼夜不停的长途跋涉,着实是累着了,于是一阖眼就睡到了大天亮


“醒了?”Boun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也睁开了眼睛


“嗯。我们赶紧去找Rainbow吧!”睡了太久,Prem有些不大好意思 


“好,先去洗漱,然后找些东西吃先吧,你昨天摘的那野果......”Boun也起了身,打算去寻些吃食,却没想到他话音还未落,就听到Prem的一声惊呼


“啊!!”Prem好好走着路呢,忽然脚下一空,掉进了一个坑洞中,而且还挺深


“你没事吧?”Boun急忙跑过来,朝着坑洞底下的Prem张望


“没事没事,就是脚好像给崴了,使不上劲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Prem心里叫苦不迭,这倒霉催的,好好走个路都能掉进‘陷阱’里,更尴尬的是,还让Boun这小子给撞见了,丢人丢大发了哦呦


“你等等。”Boun张开翅膀飞下去将Prem带了上来


但当他们从坑洞里出来之后,周遭的一切都不对劲了


Boun是第一个发现异常的人,他环顾四周,试探着向Prem问道:“Prem,你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吗?”


“有什么不对劲的啊?啧,我的脚痛死了!”Prem揉着脚,一瘸一拐的就近走到一棵枯死的老树桩前坐下


“太安静了,一点声音都没有。”Boun面色凝重


“哈?安静?当然安静了,我们都离那些搜查的人这么远了!”Prem头也不抬的说道


“那也不至于连蛇虫鼠鸟的声音都没有了吧,仿佛这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。”Boun忽然有了不太好的预感


“嗯??我靠!还真是!这是什么情况啊?”Prem侧耳细听,发现果真如Boun所说,四周静悄悄的,一点生物的声音都没有,犹如进入死地


Boun随手一抬,一指,不远处的大石就爆裂开来,碎石块铺了满地,可是这么大的动静,他们还愣是一点声音都没听到


“完了,完了,我的耳朵不会废了吧?这动静都足以把耳膜给震碎了,我还是啥都没听到!”此时的Prem已经顾不上自己的脚痛了,眼中满是惊诧错愕


“没废,只不过我们被人摆了一道,现在进谜境了,七生七死,梦境与现实重重相叠交织,稍不留神就会被永远困在这里,直到忍受不了,自我了断。”Boun跟Prem解释着,语调愈发的冷


“哈?什么人啊?为什么引我们进这个谜境?这是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怨呐!竟要把我们困死在这里!”Prem气得都蹦起来了,但苦于脚疼,蹦不太高


“不是引我们进谜境,是这个谜境就是他造的,哼,魔王Mervin,好大的手笔!”Boun怒了,恨不得把Mervin揪出来暴打一顿,教他做人,哦不,做魔


“Mervin?是他造的?你怎么知道的啊?”Prem不解


“我以前和他打过架,这是他的拿手好戏,魇赋。”Boun回道

评论(1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