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.颖仔

喜欢就关注我吧,祝胜意,祝万事顺遂。

想知道怎么哄老婆?急!在线等(14)

Pete还在餐桌上一边吃着早餐,一边督促着Venice快喝牛奶,Tankhun环着手就走进来了


“昂!Pete仔,你家的那位给你的道歉信!”有点起床气的Tankhun少爷撇着嘴将道歉信推到Pete面前


“我不看,不想看他的道歉信!”Pete反手又将信推回


“嗷!Pete,囚犯临上刑场之前还有机会和家人说遗言呢!你就给Vegas个痛快的吧,听Macao说他昨晚伤心得连饭都没吃,看了信之后你要和他分手还是和好都要和他说清楚讲明白,我就放这啦噶,看不看随你!”说完后打着哈欠的Tankhun扯了片面包囫囵吞了当早餐,转身回自己屋里看电视去了


还在气头上的Pete,看了看信封,伸手拿过来揉皱了,刚想丢进垃圾桶里,但耳边又响起了Tankhun说的那句Vegas昨晚伤心得饭都没吃,啧了一下还是没忍心扔进垃圾桶,拿上信之后回了房间,然后换了衣服出门送Venice去上学,被揉得皱巴巴的信就这样被孤零零的放在衣服柜里


Pete下定决心这次不那么轻易原谅Vegas,于是就这样又过了三四天,其实Pete回来,主家的每个人都是很高兴的,尤其是Porsche和Tankhun,天天拉着他有说不完的话,还一有空就一大家子一起出去逛街和打牙祭,日子还是很逍遥自在,Pete都差点忘了还有人在分家眼巴巴的等着他回来,也忘了他为什么当初发那么大的火不管不顾的也要回主家


但是这天他拉开衣柜,想要换一件休闲一点的衣服去接Venice时,却从衣柜里掉出了一封信,皱巴巴的,没有署名,只写了几个字给我最爱的人


Pete没来由的就有点慌,好不容易抚平的信封上的褶皱,他打开信,深呼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要镇定,但当看到熟悉的字迹的时候,他的心还是不可遏制的在颤抖



To Pete:


Pete,自从遇到你之后,我一个之前很会说情话的人,现在也不怎么大会说了,因为怕你觉得不真诚,不肯相信我待你是与其他人不一样的,所以我变得很少说那些粘粘的情话,只是更多的用行动证明我对你的爱,记下你爱吃的食物,知道该放哪部影片在你无聊时,将整个衣柜都置成你喜欢的风格,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感到舒适和开心


我有时候想带你逃跑,逃离这个世界的喧嚣,走到哪算哪,不管什么第二家族和第一家族了,天地广阔,就我们两个,自由自在的!我不算一个太好的人,甚至在遇到你之前,我都想让整个世界陪我坏掉,就那样在腐烂的淤泥里开出幽暗的花,不太清楚也不太厚道的活着,但遇到你之后,我呼吸到了清爽的风,感受到了阳光,你真的让我感觉很好!


我很爱你,希望你明白我的真心,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,我只是想早点和你重归于好,不想再看你对我淡漠的表情,请不要讨厌我,也不要离开我!那样我会活不下去的,好不好?Pete,回来我身边啦



看完信之后,Pete再也忍不住,眼泪夺眶而出,跑出门去,现在他只想快点见到Vegas,快一点,再快一点,好好的抱抱他

评论(34)

热度(4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