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.颖仔

喜欢就关注我吧,祝胜意,祝万事顺遂。

想知道怎么哄老婆?急!在线等(15)

Vegas&Pete:

Pete终于回到了分家,Vegas兴奋得一夜没睡着,拉着Pete腻歪了好久


第二天Macao看到Pete回来了,也一个箭步冲过去抱着不撒手,还是最后Vegas有点不高兴了,Macao才松手,但还是把脑袋歪着,靠在Pete的肩膀上和他撒着娇


Pete一下笑出声来,哎呦,这两兄弟


{黑帮怨种lg团}

为弟弟们忧心忧肝的Tankhun大少爷:如何?Vegas??这回你要是再搞不定,我都要不认你了


Pete真的好可爱:搞定啦,Pete已经回家了!!谢谢大哥,改天带你去吃好吃的


为弟弟们忧心忧肝的Tankhun大少爷:呜咦!带我去吃好吃的用不着,之后好好待我们家小天使就可以了,不然我和主家的每一个人都饶不了你


Pete真的好可爱:好的,当然了,大哥,Pete就是我的整个世界


开启哄妻计划的Kim:Vegas哥,你好肉麻


Pete真的好可爱:你懂什么?宠老婆,就是男人应该做的事


哄得美人归的Kinn:附议!Kim你和你Vegas哥好好学学!!


开启哄妻计划的Kim:呜咦,知道啦,老是仗着年长对我说教的哥哥们



Kim & Porchay

----------------

“嗯,Nok,我要的东西准备好了吗?嗯嗯,好!”Kim在家里的客厅打着电话,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戴上耳机,大踏步的走出门去


“Pol,你觉得这回Kim少爷能成功吗?你看他,哦呦!胸有成竹啊!”在二楼的Arm撩了把刘海对Pol说


“我感觉能成,别看Kim少爷最小,但其实很厉害,大少爷说其实他是我们家最聪明的孩子!”Pol望着Kim少爷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的回答


“哼!你干脆去给Kim少爷当保镖好了!这么崇拜他,等下我就帮你去跟Khun少爷讲!!”Arm有点醋了,扭过头去不理Pol


“哎呀,你怎么又吃醋啦?我就随口一说,在我心里就算Kim少爷再聪明,也比不上你啊!你可是我们家智囊团里的首席军师!别生我气啦噶,来,笑一个!”Pol自知说错话了,惹某人醋意大发,现在在拼命找补


“额,原谅你了,不过,我们来打赌!!”Arm脸上露出了一丝狡黠


“又要赌什么啊??”Pol叫苦不迭


“就赌Kim少爷这回能不能哄好Porchay,你这么崇拜Kim少爷,那你就赌他会成功吧!而我,哼哼,我下注他会输,赌一千,怎样?你来不来?”Arm眼镜片上反射出来的余光在愁云惨淡的Pol脸上横跳


“我敢说不吗?Arm?”Pol心下没了底气,看到Arm这么笃定的样子,他瞬间感到钱包不保


“Ok!!那就这么定下了,让我们拭目以待,看看Kim少爷会出什么招!”Arm笑眯眯地搂过Pol的脖子一起往房间走去

评论(36)

热度(3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