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.颖仔

喜欢就关注我吧,祝胜意,祝万事顺遂。

血族禁域之异(18)

“魇赋?一听这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!太坏了这个Mervin!气死我了!怎么出去啊?我可不想困死在这里!你妹妹的帐我还没收回来啊喂!”Prem脸臭得一比


“我们得找到开门的钥匙,可能是一个人,也可能是一件物品,或者是必须要在这个谜境中完成的一件事,这样我们才能出去。”Boun迅速冷静了下来,开始四处走动,观察周围的环境


“啧,这个Mervin还真是会给人找麻烦!现在Rainbow的气息我也感应不到了,还要解这个破谜境,等我们出去找到Rainbow后,一定把那个Mervin暴揍一顿!”Prem的拳头已经攥起来了


“嗯,我不会放过他的。额,你脚怎么样?还能走吗?”Boun望了望Prem的脚


“没啥大问题,崴了,可能还伴有些骨节脱位,我一会儿把它掰正了就行。”Prem不假思索的开口


“掰,掰正了??你自己来?”Boun略显惊讶


“不然呢?你会正骨啊?那我不自己来谁来?好歹我也是个名医好吧!这点本事都没有,怎么在江湖上混?”Prem将鞋子脱了,发现脚已又红又肿了


“你确定能行?”Boun好看的眉微微皱了起来


“当然!你去找些木刺没那么多的树枝过来,我匿物戒里没放夹板,一会我用那个固定就行!”Prem开始指挥起Boun来,完全没了当初有点怵他的感觉


“嗯。”Boun还是话少,应下了之后就去找树枝了


没过一会功夫,树枝就被Boun找来了,拿给Prem后,Prem又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将树枝削得光滑些,放在一旁,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,用力一掰,错位的骨头就回去了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痛死啊!”Prem豆大滴的汗珠和着泪水当即就落下来了,把Boun吓了一大跳


“你,你没事吧?喊这么大声。”Boun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,有些手足无措


“废话!能没事吗??痛死老子了!”Prem取出绷带将树枝固定在脚旁


“额,那要不你在这待着,我找到钥匙了过来接你?”Boun出于好心提了这建议


“我要是自己一个人搁这,岂不是更容易被Mervin算计,那个大魔头巴不得咱俩分开呢,好逐个击破。”Prem回嘴


“那怎么办?你这脚一时半会也走不了,要,要不我抱你?”Boun一本正经的思考此方案的可行性


“不要!坚决不要!!两个大男生,如果要你抱着我去找钥匙,不如让我去死好了!”Prem一想到那场面就毛骨悚然


“那你待着吧,我去找钥匙,我妹妹耽搁不起。”Boun脸瞬间就拉下来了,我是什么洪水猛兽吗?这么避之不及,Boun没来由的不爽


“啧,那,那你背着我好了。”Prem挣扎了一下,还是妥协了,主要是他的脚实在太痛了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