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.颖仔

喜欢就关注我吧,祝胜意,祝万事顺遂。

gay吧之夜后集体反省的怨种lg们(2)

*Kinn & Porsche 的房间:

叮叮叮!Kinn被铃声惊醒,他缓缓睁开眼睛,仔细打量了一下周遭后,不由得舒了一口气,呼!还好,谢天谢地,我还在家里,没被Porsche打死,捡回一条命啊,Kinn在心里暗暗庆幸


Pupa把粥水放下后,向Kinn简述了一下昨晚事情的后续发展,然后出门去了,Kinn听到的时候还是心惊胆颤,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多个小时了,他还是不愿意再回忆昨天晚上他和弟弟们,以及好友被制裁的惨烈


手机在桌子上震动响着,听起来非常刺耳,吵死了!Kinn想把手机关机,好好休息,他这一夜可过得太不容易了,却不曾想,他稍微一动作,浑身像被锤子锤过身体一般疼痛,他感觉自己快要散架了,疼得他一拂手,手机还没拿到,就摔在了地上,屏幕碎成一片片雪花


刚推门进来的Ken正好看到Kinn少爷艰难的想拿起手机,赶紧把怀里抱着的一堆文件放在办公桌上,然后把手机拾起来递给了Kinn


啧!我的最新款手机屏幕碎得不成样子了,Kinn在心里不爽


“Ken,有什么事吗?Porsche在哪里?”Kinn问道


“Porsche让我把一些文件拿给您处理,还让您洗漱一下,一会儿Top医生过来给您诊治,他现在正在客厅和Top医生聊天”Ken毕恭毕敬的回复


“嗯,知道了,头疼,你出去吧!”Kinn心里烦躁死了,还不知道如何哄好Porsche,摆摆手让Ken出去


手机叮一声又有消息,Kinn看了一眼,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建起了一个新的群组,群主还是Tankun


黑帮怨种lg团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哈哈哈哈哈哈哈,兄弟们,快看啊,Kim这个家伙儿也有这一天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可怜虫,脏兮兮,咦~~

(附上视频,并且不断的艾特所有人,仿佛不得到人回复不罢休)


Kinn表示无语,还是那个疯狂的大哥,揉揉眉心,点开了视频,视频里Kim跪在地上一边哭,一边向Porschay认错,泪水都要打湿了他的头发,不知道是冷汗多点还是眼泪多,真的让人同情,如果忽略他说的话,他的好Kim弟弟把所有的过错都推到他的几个哥哥身上,把自己摘得是一干二净


呜咦,好了,这回Porsche要更生气了,如果chay去他耳边讲述这歪曲的事实,后果可想而知,Kinn望着这雪花屏的手机,表示真的很心累


在群里回复了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后,就把手机丢到一边去了,算了,不想了,能活一分钟是一分钟吧


昏昏沉沉又睡了一觉,醒来的时候发现Top在给他上夹板,缠绷带,Posche则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看着他


“Porsche,Por……”kinn用嘶哑的声音喊着他的心上人


Top看不下去了,转身去倒了杯水拿给了Kinn,Kinn润了润喉咙后,又开口喊Porsche


“Porsche,我保证,我真的和那个男生没有任何瓜葛,我只爱你一个,你知道的,这次就只是一个误会啊误会,我们都要拒绝留下酒吧,马上要走了,然而Time那家伙硬硬要把我们拉住的,你要相信我哇!!!”Kinn此时身上没一块地方是好的,可怜兮兮的望着Porsche,祈求能打动他


“床上这混蛋怎么样?Top哥。”Porsche一个偏头,理都没理Kinn


“肋骨断了五根,伴有轻微气胸,一会儿等他吃完饭让他多吸点氧,尽量卧床休息,左手臂骨折,身上多处淤青与挫伤,没个一两个月别想下床了,好在Kinn少爷身体底子还不错,不至于变成残疾。”Top推了推眼镜回答Porsche


Porsche这是想要我的命啊!Kinn咽了咽口水,在心里暗暗感谢了Tae,还好他让Time解释了一番,不然他怕是见不到今天早上的太阳了


哦!活着真好,Kinn闭上了眼睛,眼角留下了一滴泪水

评论(88)

热度(179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