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.颖仔

喜欢就关注我吧,祝胜意,祝万事顺遂。

gay吧之夜后集体反省的黑帮怨种lg们 (3)

*Vegas & Pete的房间

——————

Macau蹑手蹑脚的走进Vegas和 Pete的卧室,把午饭放在了沙发边的桌子上,他哥还在睡着,于是他走上前去查看Vegas的伤势


唉!Macau重重的叹了口气,好家伙儿,他哥这脸上五个大大红红的巴掌印,脸都快肿成猪头了,哪里还有往日的英俊和帅气,Pete哥这下手也忒狠了,不愧是之前第一家族的首席保镖,和Porsche哥的战斗力不相上下


我以后一定要听Pete哥的话,好好的,乖乖的,要不然挨这样的一巴掌得多痛啊!瞅瞅P Vegas半条命都快没了,Macau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脸,仿佛也感受到了哥哥的一丝疼痛,吓得他打了个激灵


嗞~,床头柜上的手机开始不停地震动着,Macau怕吵醒的Vegas,打算调成静音模式,拿起一看,哦吼,有密码,嗯,Macau一琢磨,输入了 Pete哥的生日,嘿,解锁成功,果然我还是了解我哥,Macau有点得意


嗯?这是什么?调好静音模式后的Macau发现了个奇怪的群组


黑帮怨种lg团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哈哈哈哈哈哈哈,兄弟们,快看啊,Kim这个家伙儿也有这一天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可怜虫,脏兮兮,咦~~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{视频}@所有人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@所有人@所有人@所有人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@所有人@所有人@所有人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@所有人@所有人@所有人

Kinn:{哭笑不得}【表情】

Kim现在很生气:Tankun你给我等着!!!你烧了我们的房子,还把我拍这么丑!我不会放过你的!{发怒}【表情】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好啊!我等着哈哈哈哈哈哈


Macau感到疑惑,于是点开视频看了一看,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,Macau笑得捶胸顿足,Kim那个腹黑男也会这样,看到他冒着鼻涕泡流着眼泪还要向chay解释,Macau真的要憋笑憋出内伤了,赶紧站得离他哥远了一点


此时群组又来了新消息,是他的二哥艾特他的哥哥的


黑帮怨种lg团

Kinn:Vegas怎么样了?没事吧?@Vegas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对啊! Vegas你咋不说话?受了我家 Pete什么惩罚?不会死了吧?你可别死这么快啊!我可不想我家小天使Pete守活寡!!!@Vegas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@Vegas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@Vegas


Macau实在受不了啰里啰嗦的Tankun了,于是帮他哥回复了一句


黑帮怨种lg团

Vegas:P Kinn 你好,我是Macau,我哥很好,睡着了现在还没醒呢!

Kinn:没啥事那就好,那我就放心了,毕竟你Pete哥在第一家族也这么多年了,武力值也是数一数二的,昨天晚上看他那架势,我真以为Vegas会没命

超帅的大少爷Tankun:诶!Macau,开个群组视讯,我看看他,我们才能放心,赶紧的,我担心他,快快快!!!


接下来又是Tankun的一顿疯狂艾特,Macau实在拗不过他,只好打开了视讯

评论(82)

热度(153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