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.颖仔

喜欢就关注我吧,祝胜意,祝万事顺遂。

gay吧之夜后集体反省的黑帮怨种lg们 (4)

*Vegas & Pete的房间

--------

Macau才刚拨打,不一会视讯就接通了,Kinn,Tankhun,Kim的脸出现在屏幕上


Tankhun:“Macau,快,调转摄像头!让我看看Vegas到底怎么样了?哦呦,我们可怜的弟弟Vegas呦,一定被Pete揍得不成人样了,心疼死我啦,呜呜!”Tankhun掩面作哭泣状


Kinn躺在床上眉头跳了一下,这个hun又来了


“快,快转摄像头啊!!!”Kim一副急吼吼的模样


“嘘!你们小声点,这么吵,一会吵到我哥了!”Macau微愠


“哦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你快让我们看看他,我可担心死了啊!”Tankhun拼命挤出了几滴眼泪,扁着嘴看着Macau


“昂,转了!”Macau调转了摄像头,心里还很纳闷Tankhun今天怎么担心起他哥来了,莫非良心发现?


Vegas出现在了屏幕里,脸上的巴掌印清晰可见,身上还有青青紫紫的痕迹,看来没少挨打


“哎,这,这Pete也下手太狠了,和Porsche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!不愧是好友。”Kinn摇摇头


“嗷!怎么被揍成这样啊?小Vegas惨兮兮!天使 Pete变暴力,让我心忧啊心忧,这个家庭要怎么办?难不成Venice以后要我带哦哦哦哦哦哦~~~”Tankhun说着说着就唱了起来,还拿起一方帕子在擦那莫须有的眼泪


Kim则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一顶帽子,此时把帽子压低了,不发一言


“唉,Kinn哥,以后这种去gay吧的喝酒应酬还是别带我哥了,他怕是无福消受,还有P Kim 下次别再怂恿P Vegas了,我哥昨天一边哭一边说你和P Time 在旁边怂恿他和Kinn哥去的”Macau把手机立在床头柜的手机支架上,坐在床边心疼的看着他哥


“啊,好的,好的,行儿,我下次不会了!” Kim 点点头,把帽子压得更低了


“好了,哥你们也看到我哥没事了,我挂视讯了哈,明天我有考试,得去复习了”Macau说着,正要挂断


忽然Vegas的手挥舞在半空中,好似在抵挡着什么,继而捂住了脸,小声地啜泣了起来


“呜呜,Pete别打了,别打了,我的脸上和身上都好痛啊!!! 能不能让我去床上睡觉啦?我都蹲在床边和你解释一晚上了,我没有碰其他人我发誓!就,就只是和二哥在喝酒,聊下天,我,我本来也没想酒吧,是Kim说我经常和爸爸一起去赌场可能会有好建议,所以我才去的呜呜!再加上P Time一直硬拉着我们不让走,所以,所以才呆得晚了”Vegas越说越激动,话都说不完整,到最后直接放声大哭了起来,还拼命用手捂住了脸


“哥,哥你咋了?是不是做噩梦啦?还是魔怔了?Pete哥不在这里,你冷静下!”Macau使劲掰开Vegas手担心的说


Vegas这才缓缓转醒,睁开了眼睛,一看是Macau,才稍稍安心了下来,紧紧的抱住了他的弟弟


“Macau,我没死是吗?我还以为我死了!我的脸痛死了,Pete一点也不心疼我,下手超级重的呜呜,我昨天被他暴打一顿,还要在床边蹲着和他解释,他也不让我起来,我腿都麻到没知觉了”Vegas抹着眼泪,和他的弟弟抱怨着


“啊?哥,你好惨,下次别再去gay吧啦哈,不然又要被Pete哥甩大比兜了!”Macau摸摸Vegas的后脑勺以示安慰

评论(60)

热度(122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